上班常常小小的放空或恍神
這應該是大家常做的事情吧!

所以說,我也是....
常常在書庫被書絆倒或者被打頭,
在主管面前給客人錯誤的訊息,
不然就是找書找到眼睛沒辦法聚焦,
以至於會造成明明書就在眼前卻找不到的鬼遮眼現象
不過呢,這通常都會在放飯前才會發生....

幾個禮拜前,我們進了一些算命的軟體
盒子很大,拿起來很輕,因為裡面不過是幾片光碟而已
可是,看到那些貴到嚇死人的價格,
只會不解誰會來買?是不是該退回去給廠商?

然後起因於這些搶錢軟體的蠢事 就發生在今天....

有客人打電話來問是否有紫微斗數排盤的軟體,
留了姓名電話之後,
我就去拿4個不同的紫微斗數的軟體,
心裡還想說 該不會要我報價吧!?

果然...回撥給客人他真的要我報價

我:第一種是入門版的....是...$280
(OS:恩...還好嘛...沒有想像中嚇死人..)
我:第二種是進階版的...是 ...三...三...
講到這裡我開始笑場了,而且還嚴重到沒辦法繼續和客人報價
只好把話筒丟給老人,自己在旁邊忍笑忍的很辛苦

其實,進階版的排盤軟體是$3600
另外兩種版本則是 $1280 和 .....嚇死人的 $9800
這種價格,廠商開的出來,我還講不出口咧,
報價的同時,
腦海裡浮現的是一個白痴聽到價格從$280變成$9800的那種驚嚇的表情
所以我就在和客人講電話的時候笑場了...

不過,這也不是我的問題阿,
就連代替我接電話的老人也都邊笑邊和客人報價,
只是他沒有我誇張而已...

我想,客人應該也在電話的那一頭感覺到一頭霧水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場的....要怪就怪那個該去搶銀行的價格


$9800...雖然說這是一個人智慧的結晶,
但真的有人會願意在書局花將近10000元
買一個很沒質感又輕飄飄的軟體回家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倒是今天晚上的清單裡面,
有人買走了一個 $280的紫微斗數命盤.......

最後,
X的咧,我今天上班遲到,真不爽!!!
又是一個令人討厭的木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