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m Spike.
Hi~I'm Sophie.

===============================================
昨天,在東區的麥當當用餐坐在一個白人大叔旁邊,
(自己一個人也很開心用餐的大叔)

他很客氣的挪出一個空間讓我用餐,
然後我也只想安靜的用完我的兒童餐...

臨走前他很客氣的對我說

大叔:I'm Spike.(左手還按在自己胸前)

我:...(汗( ̄口 ̄)!!)→沒想到大叔會來這招的我

大叔: 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A...A...A little.

大叔: Nice to meet you..(依舊微笑大叔)

我:Nice to meet you,too.

大叔: Bye Bye~

我:Bye~

Bye完之後我反應過來....

大叔剛剛在自我介紹耶!!!

大叔~再我給一次機會重來嘛!!!

I'm Sophie.

除了 Nice to meet you 之外,

我還想跟你說

Where are you from 還有Have a nice day 拉!!#(┬_┬)泣!

我決定了,接下來每個禮拜六都要去那個麥當當坐那個位置...

就算大叔他說不定回國了也是要坐那裏...

我一定要把那些話跟大叔在說一次!!!!!!

========================================================

後唷~為S什麼一定要互留MSN回家和同'學互動阿?

我不可以就默默的上課嗎?

一點都不想和同學太熟...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很不想交新朋友...

上班很忙很煩...真的沒有多餘的心思...

Michael老師...叫Sophie的應該都很安靜,
 讓我持續默默默默默默默默的下去八 = =

===========================================================

又是令一個人憂鬱的星期天晚上,

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種憂鬱,

什麼時候才能有期待星期一到來的好心情?!!

全新的星期一→真是令人厭惡!

再度抽離自我的情緒,

將真實的自己關起來五天....

===========================================================

爛透的無名網誌新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