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剪了頭毛,

開心

好心情滿點,在今天。

2.
一個月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情緒抽離能讓我支持多久?

兩個月?三個月?

半年?甚至一年後?!

未來的日子還會遇上什麼困難,

只想告訴自己,不要害怕面對挑戰,

至少不到最後一秒不能放棄阿!

好歹讓我賺到試用期的薪水阿

3.
家裡又來了一隻公園來的小貓,

和我們家喵仔睡同一個籠,

然後我看到我們家秒咪手足無措、神情無辜緊張的模樣,

享當初妳看到小咪的時候那張牙舞爪的樣子,

落差真有夠大,

原來我家喵仔對貓小北鼻沒轍阿(筆記ing)

哈哈~~

喵仔,妳主人我還是比較愛妳,

因為妳的毛好好摸、聲音好好聽,

所以說...妳要好好照顧小北鼻喵,

要乖!!(摸頭)

4.
好想去博客來當工讀生,

看了好久的英國馬克杯,

竟然已經銷售一空(恨...)


美國眾神和好預兆到底好不好看?!

怎麼辦!好想買 (不行!要省錢)
怎麼辦!好想買 (不行!要省錢)
怎麼辦!好想買 (不行!要省錢)
怎麼辦!好想買 (不行!要省錢)
怎麼辦!好想買 (不行!要省錢)


阿~~~~(抱頭打滾中)




要˙省˙錢!!! 不可以亂花錢!!!


5.
明天,

期待我的博客來訂單到來~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