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過連續兩個禮拜天天至少加班到十點的摧殘,

這個禮拜六完全被打敗,

我翹掉禮拜六早上的文法課(淚奔),
(話說上課的老師是英文系文法很厲害的老師~)

真的不是故意的~~>"<

被睡魔打敗其實我也很悔恨阿~~

總而言之,

我連下午的聽力課都可以邊聽邊睡....

================================================

然後,

我不會輕言放棄,

但是,如果老闆你覺得我不適合,

記得趕快用錢打發我走唷~~

我這個人很好打發的~~


================================================

各位請摸摸良心,

我的脾氣是不是好很多?!

就算天天加班脾氣還是很好喔!!

================================================

為了 Go Alone Trip,

我願意去考駕照....

================================================

買到新年曆很開心,

多虧了那個皮套。

雖然被說是小紅聖經皮...

但是我依舊很愛它,

因為...

I have a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