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說的是,

台灣每年就是會遇到颱風,

我以為,政府早就對處理這些事情得心應手,

沒想到,還真是看到一個所謂麻木不仁的政府!

不用那些人出來爆料說,政府亂了手腳,

光是從網路上那些自力救濟的文章就知道,

官員們的資訊比鄉民還落後!!


颱風天去參加喜宴?
我以為你該在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指揮?
(彷彿還記得去年的某次颱風是有這樣做,難不成只是作秀?)

喔~我想下一個颱風來的時候你就會坐在那裏了,
在許多的生命消逝之後....


我想,劉校長如果還只是我們的校長有多好?

因為你上任後真的會我們做了很多事情,
儘管只有那短短的時間內,我們都感受到了~

只是,身為部會首長總是比不上管理一間大學,
不想一一審視對與錯,好與不好,

只想說,這一次的颱風,真的不應該,

不管是你們的處理方式和速度,
還是那些生命的消失,

都不該如此!

台灣不是身經百戰嗎?
台灣不是年年對抗颱風嗎?

會什麼這次卻會受這麼重的傷?

總而言之,就是上上下下都太過於輕忽,

手腳都動了起來就是腦袋沒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