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幼仔媽會跟我說是"野豬大改造"了

當我在 You tube 找幕後花絮的時候

終於看到 野豬大改造這5個字

原來是...翻譯不一樣的關係


今天,下午看了 完結篇的重播

嗯~還不錯拉,從頭到尾都覺得很溫馨

雖然一開始,因為片名的關係

讓我根本提不起勁來看

不過在某天無聊的下午

才發現,不難看

雖然是從中間切入,但還是可以大概了解劇情


這部戲,我想最吸引人的就是 修二,彰,信子 三個人的....友情?!

說友情又有點不太對,總覺得是加了點曖昧的成分

那種感覺,可能跟"有種朋友,喜歡卻不動情"文中敘述的很像吧~!


哈哈,那種感覺,不錯~!!

BTW,

因為野豬妹一劇,特別去注意了"青春 AMIGO"(是這樣拼嗎?)

發現,龜梨和也在MV中跳舞腿踢的很高耶~

有需要這麼賣力嗎?

這樣顯得山下智久跳得有點不認真


本來因為山下智久所以想看"東大特訓班"

不過聽說從頭到尾都很熱血

恩~ 我想我還是轉到再看就好

人老了...不需要太熱血的東西


ps. 山下智久在野豬妹一劇的角色 真的很討人喜歡耶~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