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沒有去姐姐好吃的歸寧宴 真的很可惜

不過 該結束的 還是得做個結束

離開整整待了半年的 丹堤 也不是說 都沒有感情

只是這份工作 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滿累的

畢竟我是個學生 本業是什麼 我還是等去作好它

大學生該有的 打工經驗 還是有的拉

雖然對以後沒什麼幫助

不過 我想我還是有成長的~

很謝謝大家再這段時間的幫忙

我算 整間公司 幾乎沒被罵過的吧 (機車輔導員除外...)

大家 果然都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我不喜歡人家罵我 有什麼事情 用講的就好了 ..."

哈哈~

祝福老闆娘 能趕快轉虧為盈 其他的同事們 也能夠荷包滿滿家新加薪~!!


原本說要早起唸 CFA的 沒想到 嗜睡症發作

關係 我先唸 TOEIC

晚上在回家唸 CFA 好了

反正...天下第一味 我不想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