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個堂姐 雅惠姐姐結婚的日子

今天第一次看到二姐夫 哈 ~! (沒辦法 大家沒住在一起很久了 ~)

感覺很年輕 不像大姐姐六歲的樣子


姐姐的樣子很幸福

我想他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的


今天和健軒哥哥的女朋友坐在一起

第一次和他聊天聊這麼久

沒想到他才大我一歲

可是很親切 他講話的方式 有 美娜姐姐的感覺


請客的地方在天母的喬園

烤乳豬很好吃 我喜歡 ~ ^^

國修哥哥 輸了我三杯紅酒

我自己喝了一杯半

酒阿~ 真的不好喝 >"<


突然 也很希望自己有有那種幸福的笑容

可是 周圍的人怎麼都在我旁邊 詛咒我阿

他們都說 我到35歲 40歲 還結不了婚

幹麻這樣詛咒我

就算是事實

也拜託不要講明好嗎? >"<

哈~


希望大家也能夠幸幸福福的

不管是誰? 結婚一定要找我唷

但是要包紅包 請等我 有錢的時候再寄炸彈來~!!


明明姐姐歸寧 很想去 可是我要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