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非常隨性的買了一雙pony的帆布鞋
小姐說...這是童鞋...所以比較便宜

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我的腳有這麼小阿~~
我也不知道...原來童鞋可以做到23號半阿~

題目是今天我弟逛街
所以我要說我弟逛街的事情

我媽給了我4000....是要給我弟買衣服的
他說他想要買襯衫
可是我硬是不告訴媽媽給多少錢
所以他也拿捏不到他能買什麼

後來東逛西逛,發現NAUTICA的襯衫不錯
本來一開始是看到一件綠色的薄襯衫
可是竟然沒有我弟想要的XL

另外兩件綠色和藍色的純棉襯衫也只有L
所以我和我弟只好另尋目標

沒想到在同一個樓層居然有兩家NAUTICA
而且這家人不像剛剛那家那麼多人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會主動介紹
也不會一直講電話...= =

後來,我選了一件很好看的純棉襯衫
我弟試穿之後感覺還不賴
那位滿會打扮的服務先生還一直建議我弟怎麼搭配
恩恩....服務還不賴

打折下來才1900多...
本來建議我弟買兩件...反正我媽給4000...夠錢
他自己不要...打著想買褲子的鬼主義

哼哼~你現在不買
要麻錢被我吞掉...不然就是還給媽....沒機會囉~!!

哈哈...結果他沒有買兩件...錢....

就"省"下來來 呵呵(邪惡的笑)

天阿~!我真的很滿意我幫我弟挑的那件襯衫耶

雖然說回來我媽一直說很貴
雖然說我那個什麼都好看的老爸說很好看....他也很滿意

可是....天阿...東西又不是我的...我在得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