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家裡終於趁著過年大折扣,買了一台新的DVD

讓我終於可以看YAKI送我的Cats

也終於可以看只出DVD,每次看都沒看完的國家寶藏

我不是影評,沒有辦法對國家寶藏下什麼評語

但是,對我而言,國家寶藏就是好看....讓我想一看再看


如果要說我從這部片裡得到什麼?

我想就是:

愛迪生曾說過,在研究燈泡的過程中,他失敗了2000次;

成功只有一次,但是他卻也得到了2000種不能作成燈泡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