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作事情老事會被岔開去做別的事的人,
念書是,買東西是,聊天時候也是....

今天本來只是想聽聽看其他的意見,
然後話題一輩岔開就岔開了三個小時....
(我的進度.....)


然後得到了一堆眼淚,兩件事情,和一堆怎麼辦?

兩件事:
要記得去看看老師,然後不管怎麼樣都要寫信給另一個人道謝

一堆怎麼辦:

不能出國怎麼辦?
出了國不能畢業怎麼辦?
畢了業回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找到工作錢不夠還怎麼辦?
貸款可以還卻不能買房、養家人、出去玩怎麼辦?


E04!!!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靠北.....邊走阿!!!!

還有,我剛剛才知道那籤詩求功名的意思是 望後有成....意思是要考很多次....!!

怎麼樣才算多次!!? 我的胃酸又來了...


WHATEVER,和一個意見想法與自己完全相左的人聊天溝通,聽他的意見也是挺有收穫的,
如果你沒叫我做這兩件事,我唯一能想到的只有把房間好好打掃除而已,很弱
我知道我脾氣很強,耳朵很硬,但你知道的,有好一咪咪了,不然那件事情你一定不敢跟我說(這孬種)
 
至於那些怎麼辦,
我記得很牢,這些我都想過.....

只是, 我就是一個很有勇無謀,很盲目冒險的人,

只是,如果我從不去面對那些怎麼辦,以後還是會有別的怎麼辦,

 我去面對了,我希望將來我能告訴你該怎麼辦....


人人都說雙魚座愛幻想不切實際,
怎麼我碰到的雙魚座說話一個比一個實在、直接

這樣好啦,我會聽....暫且將雙魚座歸入忠言逆耳益友區

x的,我的GOLDEN SUNDAY 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