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創造除了我誰都不曾擁有的顏色,我想活的不羨慕任何人>>

說這句話的,是一個不肯服輸,努力追求夢想,而且活得很自由的一個藝人。

我喜歡這句話:活得不羨慕任何人!!


============================================================
<<是首關於作夢的歌>>

老實說,我不喜歡撞球。

所以連帶著從一開始就不認真聽五月天的"九號球"

某一天,一句"從前,書包很滿,裝不下的夢,就丟了一些"

我開始仔細聽這首關於作夢的歌....

============================================================
<<這就是人生阿>>

一路上跌跌撞撞,總是要選擇,卻老是不知道哪條才是正確的路。

明明想要的是放在右手邊的魚,卻得要順從的去拿放在左邊的熊掌。

總是什麼都想要,到頭來才發現從頭到尾都是一場空。

============================================================
<<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誰管它正不正確?

所以,想吃魚就買魚,要熊掌的請說服我去獵熊掌,不然請自己想辦法。

所以,儘管我機會成本學得不大好,但我知道事事不可能盡如人意,
  就多看看還有什麼、得到什麼,而不是失去了什麼?

============================================================
<<我想活得不羨慕任何人>>

正因為如此,

想看清楚自己,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然後大聲的說:因為我想阿!!!!所以我不羨慕任何人!!!


YOU HEAR ME?

"Because I WANT !!!!


============================================================
妳看得懂嗎?

老實說,心情滿滿的,但是辭不達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