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怪獸 詞:阿信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

恩....

上一次在媽媽的懷裡面崩潰是小學四年級八。


今天我做了同樣的事情。

在我被攻擊的體無完膚的今天。

在我把所有的事情和計畫說出來的今天。


計畫整整提早了半年,

原來不必等到九月,我就已經先崩潰了。


世界多麼殘酷,計畫如此多變。

儘管媽祖這麼說,儘管鶴大師這麼說,

在不久的將來我還是要陣亡了。



張公主,我可能沒辦法十月和妳去香港了!

============================================================

這首米老鼠,百分百貼切現在我處的世界。

不管別人怎麼說 五月天,

現在這首 陪我哭泣的 米老鼠 就夠我義無反義的當個五迷(不專業的那種)

============================================================

最後 我要感謝今天在我崩潰之後 讓我大笑的 里長伯和高老大

當然,上禮拜六在大師家一起幫我想辦法、給我鼓勵的好姊妹好冰友也是

這世界上有你們真好~


最後~

我很開心有一個可以讓我在懷裡哭泣米老鼠媽咪!!!

============================================================
突然好想唱廣仲的 I NO

就決定了 我們要用微笑面對
就算惡夢包圍整個世界
請別走開 愛一直在
你身邊
Wowowo Wowowo I know

I know that you are always with me,Mommy!!

I'll be your happy little girl ,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