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h a nice weather!

而我一早醒來的第一件事情是以為自己睡過頭沒去上班,

而我一早起來就在憂慮明天要上班了!

為什麼我要把美好的一天用在憂慮這些事情?!

真他媽的 Nice weather!!


越來越膩了...其實!

===================================================

今天去了教育展。


我...真的可以嗎?!!


其實我道現在都還沒有清楚的和爹娘表明...


要往Bradford前進嗎?

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一直被姐姐遷著走...

只因為從小一直想朝他走過的路線前進...


Warwick 的 那個老教授我喜歡,很認真!!
但是Warwick 2010排名第一→不考慮


Bradford的代辦也不錯,介紹的很詳細,還送校園簡介的USB
我想...Bradford 打敗了 Exeter,
接下來我會很認真研究Bradford ,還有方向!

===================================================

失去的東西,

如果可以,我會盡量去遺忘他,避免回憶他。


今天,又回到一個打從心裡深根蒂固喜歡的地方,
然而我想的是
"如果當初沒有喜歡上這裡,離開的時候就不會難過"

人,同樣的道理,

對吧!!

===================================================

James Swearingen

你的曲該死的讓人喜歡,

每次覺得很沮喪的時候,

聽你的譜的曲子總覺得 要撥雲見日,陽光普照了!

就像妳的 Dawn of A New Day 一樣。


雖然說,這些曲子的Level 大概是國小程度的曲子,
(你水管上的新莊國小好厲害!)
我就是愛!!!

如果我以後生了小孩,
一定要讓他進管樂社,然後演奏你的曲子。

生不出來也要領養一個進管樂社拉!

最好也是吹法號的!!哈哈!!

===================================================


真想脫離這該死的禮拜一!!!


===================================================

何年何月得償所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