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常懷念起以前的人、事、物。

很糟~這不是好現像。


老實說,這禮拜疲倦到很想待在家裡,

甚至,突然驚覺好像想不起來上一次整天晃在家裡的假日是什麼時候?

親愛的小紅倫敦記事本,也因為每個假日都不在家,所以很久沒更新了
(上一次更新是....)

好久...沒在假日陪陪家人了...

即使只是妳看妳的電視我睡我的大頭覺,

但至少我們都在家。



飛倦的鳥兒,會自己回家。

我懂了。


只是心依舊管不住愛跑的身體。


給我一個颱風假,就會乖乖待在家裡了...



X的,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