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兩個小時,去做了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不齒的事情。。。。


排隊拿百貨公司週年慶的來店禮。


遇到了傳說中很機八的插隊歐巴桑,
(一點都不介意你在他背後諷刺他插隊的差勁行為,果真歐巴桑無敵!)
亂罵服務人員的太太
(實在搞不清楚這位太太在這裡鬧什麼?肖ㄟ)

總而言之,
今天的排對小組:張仙女 官腔威 我 

順利達成今天的任務:拿到六條 Crystalball 的小毯子
還充當送貨小妹發送到各地,
今天的我實在可以當好人好事代表~哈哈!

不過,它的觸感實在沒有讓我太開心~
(MIC實在不能期待它太精緻)


我家親愛的爹說我是瘋子,
因為他說今天新聞才說有人穿MIC的鞋子結果腳爛掉,
我用那條毯子不怕皮膚病阿?

我說那我拿給小貓睡,
他說小貓才不睡這個咧!!!

然後,我辛苦排隊回來的狗頭毯子,
成了一條連貓都不要的毯子,
在只能掛在我的椅背上。。。
哈哈哈哈!!!


累翻我了其實~
一個禮拜內逛了四次的東區,
我好膩阿~~~

終於結束了~

終於可以快樂的躺平在床上迎接明天的陽光。

======================================

今天的美而廉山民小聚餐,
果然依舊有趣又好吃~哈
可惜我下午太晚吃,不然應該不只半碗飯!!

等夙萍大姐回來再一次阿~!

=======================================

《如果真的要改變,那麼再給我七天。》

喜歡廣仲的這句話。

耳邊聽著張妮可隨身碟提供的 《繁華攏係夢》
停不下來阿~~

我也想偷偷把我爸的手機鈴聲換成這首。哈哈!!

要去研究一下剪廣仲新專輯的鈴聲了。

晚點躺平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