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清楚,不是鍋大王。

是黑鍋大王。




下班看到那張桌子,
還真的恐慌了起來。

還是趕快讓自己變黑會好一點。


本來以為只是說說,
本來還滿不當一回事的。


結果,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怕的風聲?


還好,我不是被篤定的那個。

但是,被考慮了還是很可怕。

我只是想平凡一點的完成這一階段。


聽說,有人說我很迷糊?

雖然這是不爭的事實,
是挺脫線大神經的,

真想知道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小人?

如果是好人,真是謝謝你這個風聲。
我需要你這個實話。

如果是小人,還是謝謝你這個風聲。
因為這驗證了,小人不見得就是不好這句話。


oh~保佑我平平安安!

二樓鑲金的準時下班黃金無敵陣容不可以輕易被敲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