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終於...過去了 (大泣)

開學第一天,沒有課..這是唯一我能小小高興的事情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開學的感覺真討厭

因為,我還沒找到工作

所以說,還有一段日子要給我媽養

可是,我又不敢跟他拿錢

偏偏...開學一定要東繳西繳一堆錢

我也要剪頭髮,

隱形眼鏡也要重買一副



神渣說:不要什麼都談到錢,不然就表示你可能離夢想越來越遠了


我也不想阿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

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這句話"

可是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本來計畫,開學就找到工作,然後 規劃該唸書的時間

好好的執行

沒想到,一個工作就可以delay我的計畫 = =

我好想大聲的說

"為什麼我不李嘉誠~!!!!!!!!!!!!"(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