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金光閃閃管樂社 每年例行聚會之一

這次的地點 在美麗華旁邊的伍角船板

它是一家還沒開始營業 奇特外觀就很引人注目的餐廳

我爸一開始還跟我說他是Motel~ 

我們7個人點了7道菜   加上 甜點 

全部吃乾淨 而且很飽  滿足阿~~~!!

價錢還比 吃到飽便宜

雖然, 是家台菜的餐廳

但是 都還滿好吃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水蓮菜

聽都沒聽過的 菜名吧

不過吃起來 脆脆的  好吃  讚~!

吃飽飯

我們走出餐廳

赫然發現

這棟建築的走道走起來彎彎曲曲的

說實在,滿有 參觀古蹟 或者 玩火山歷險記排隊的感覺

接著,由於banana和小阿姨 想給家人的禮物

於是乎,我們 逛了美麗華

最近都在大特價

害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買喔~!!

不過 衣服,買不下手

所以 ,改買 兩支300的傘

我和BANANA 小阿姨 178 各買了一隻

我很喜歡我那隻大黃傘

雖然他標明晴雨兩用

不過我對他遮陽不抱太大的期望

只要 ,  下大雨的時候不要讓我淋濕就好了

(PS 我還要小心大黃傘不小心被我遺忘在某處找不到主人  = = )


小阿姨買給家人的禮物是  L'occitane 的禮盒

我們一群人在哪裡一邊等小阿姨 挑禮物

一邊一直試用產品

我好喜歡他玫瑰系列的身體乳

甜甜香香的  聞起來心情就很好

也好想買一瓶

不過 $980 一瓶

個人覺得有點貴, 而且又用不久

改天 有錢 在看看他有沒有 針對臉部的乳液  好了


回家的時候搭287

卻發現, 我大概 有N年沒搭過287了

現在 287裡面的構造有夠奇怪

椅子分成3種高度  讓我有點不適應

而且 , 超容易讓人跌倒的  

是我太久不搭開始不適應了嗎?

OH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