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首戰對戰南韓

以0比2輸給南韓隊

不過在對上南韓,

我們的幾個投手

算投的不錯了

至於打擊

我還是超級期待擔下四棒重責大任的林威助

雖然,還是有人說貧打

不過就我而言,在這次少了那麼多所謂"重砲"型選手的中華隊

遇上南韓隊,還是消耗掉人家4個具MLB經驗的投手

而且,和以前比起來安打數算不錯了....

只是...打擊線連不起來....

沒辦法把隊友送回本壘阿~!

真可惜~!

不過這次比賽可以看到每個隊員的努力

不管是在網路上 還是同學朋友間

每個對這場比賽都是 "算打的不錯了"

所謂的謾罵處理戰犯的文章也少了很多

我想.....這次的比賽

精采不精采

球員努不努力

都在球迷的心中


對我而言

其實輸了我很遺憾也難過

但是這場比賽,我看的很感動....

因為我看到球員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Silver way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